宽/久安茗示 我喜欢牙齿整齐的男人
NRT 鬼灯水月中心 (水佐/水香)
YWPD 御堂筋翔中心(御鞠/みどユキ/石御石) 吴南(待井佳)

亚瑟站在训练室的门口等了十几分钟,可专心于练习的拳击手似乎对他的存在浑然不觉。时值初夏,没有风的地方本就燥热难耐,亚瑟规规矩矩整理好的领口在开着空调的办公室里再正常不过,现在却显得不合时宜。天啊,我竟然真的按照他的话来了这里。英国人嘟哝着,希望走道上那些彪形大汉不要把目光汇聚在自己身上。他感觉自己快蒸发了。
亚瑟努力装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瞥向那个有过一面之缘的西班牙人。夜晚灯光下包在衬衫里的躯体在白天又是另一个模样,此刻他裸着上身,从这个角度能看见背部肌肉线条的每一次伸展,震颤里蕴蓄着力量。他近乎古铜色的皮肤因为一层薄薄的汗水而闪着光,空气里有拳击手套打在沙袋上的响声和空旷房间里的回音,再细听能够捕捉到他既疲劳又兴奋的喘息。
……可他的身材明明比电视上那些拳击手要纤细些。亚瑟正思索着,却猝不及防地对上一双绿眼睛——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突然转过头来看着门口。他的眼神有一瞬间的困惑,但很快像被点燃一样亮起来,充满狂喜。亚瑟立刻意识到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他的预感准确得可怕。就在拳击手用清亮的声音大喊起来的时候,那些走廊上路过的家伙们齐刷刷把目光聚集过来。
上帝啊。

“你来啦,亚瑟!”

-
脑中一个片段,上班族×拳击手。只是一个废萌脑洞(…………)bug很多。
但还是说一下脑洞,这个故事应该是西追英。两人在酒吧初遇,西对英一见钟情,于是直截了当地要了联系方式(英对西也不反感,只是一下子吓坏了。导致两人认识初期经常出现尴尬局面。)
安东尼奥是怪力笨蛋设定(…)审美就是很喜欢亚瑟这种金发碧眼尤物。(不)自己的定位是右位,可之前谈过几个男朋友都是因为压不住自己(字面意义上)所以掰了。亚瑟这种小身板(。)让东尼有点担心,可又真的很喜欢他,所以东尼全程其实都很纠结。
亚瑟彻底被东尼攻略是一次英雄救美(靠)。
感觉这个故事得用双视角写比较好玩

p.s.很想看用力的时候手筋显现出来的样子。

评论(5)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AN | Powered by LOFTER